深夜摸鱼

是放学后沿着海边散步的高中生们

等我有时间把包的带子补上orz

话说丁诺真的很冷呢。

寒假大概可以产产粮。

现在我只想写出代码呜呜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最近看到like的次数稍微变多,大家放假啦•ᴗ•

明早数逻马原,我现在不学习又在干什么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谁说寒假可以画画?

中控杯他不香吗?

雅思他不香吗?

老师给的图形学视觉大课他不香吗?

美赛建模他不香吗?

害 我在想peach 学不完了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您好,我普物要挂了呀……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普物被捞成4.2,我流震惊。炸的反而是ds我真的哭了。

当前学期均绩4.46,直播看看还能如何下降


评论(3)
热度(1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/ Powered by LOFTER